晴時多雲

2014 巴黎車展重要秀車一覽

Audi TT Roadster

這屆巴黎車展的特色之一,就是新款 Roadster 敞篷小跑車特多,其中也包括了 Audi 第 3 代 TT 車系的 Roadster 車款。

新世代 TT Roadster 仍維持著 Audi 對軟篷的一貫堅持,輕巧的軟篷機構在時速 50 公里/時以下只需 10 秒就能完成頂篷開啟或收納的動作,讓車主能很便捷地享受御風而行的快意。兩張座椅後方設置有防滾架,除了安全的作用外,視覺效果也相當不錯。在動力與變速系統的配置上,則提供了跟 TT Coupé相同的選項。

Citroën Divine DS 概念車

近幾年朝氣蓬勃的法國 Citroën 車廠,在享有地主車廠優勢的巴黎車展發表了 Divine DS 概念車,它是一輛採取 5 門掀背設定的概念化鋼砲,車身線條短捷俐落,將性能鋼砲的肅殺特質完美體現,內裝則停留在百分之百的概念階段,距離實際量產相當遙遠。

動力來源方面,車廠給它裝上一具 1.6 THP 缸內直噴雙渦流 Turbo 引擎,帳面上壓榨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33.7 公斤米最大扭力,可預期擁有不錯的性能實力,同時還宣稱能符合歐盟 6 期的嚴苛環保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