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巴黎車展重要秀車一覽

Mazda 新 MX-5 Roadster

Mazda 在 9 月 4 日對外公開的第 4 代 MX-5 Roadster,也是本屆巴黎車展眾所矚目的焦點新車之一。它是以 Mazda 現行「kodo 魂動」設計理念所打造,依舊維持一貫輕巧短小的車身尺碼,在經典傳承中加入新的造型元素。

新 MX-5 Roadster 採用了 Skyactiv 底盤,搭配前中置引擎、FR 後輪驅動的設計,以創造出完美的車體配重。引擎則有 1.5 升和 2.0 升不同選擇,儘管動力輸出不見得很猛,但透過理想的馬力重量比,讓駕駛人享受人車合一的駕馭快感。

Peugeot Quartz 概念車

地主國的 Peugeot 車廠展出一款造型極為前衛的 Crossover 概念車 Quartz,是以 PSA 集團的 EMP2 模組化底盤來打造,並採用時下流行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結合了一具可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缸內直噴雙渦流 Turbo 引擎,以及分置於前後軸的兩具 85 千瓦電動馬達,號稱可產生 500 匹馬力的最大綜效輸出,在現場肯定相當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