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最強悍的公路版性能車!M.Benz 預告 AMG GT R Pro 洛杉磯車展登場

2018/11/21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賓士原廠今日在官網透露,將於洛杉磯車展發表 AMG GT R Pro,並率領其他 AMG 系列,於車展時共組強悍的性能陣容。

即將發表的 AMG GT R Pro 可是最接近賽事專用的公路版本,除了有媲美賽事級的性能威力,還能合法在公路上奔馳,不過可惜的是,原廠申明此車會採全球限量販售,數量尚未明說。

動力來源同來自 AMG GT 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原廠強調升級過後,最大馬力估計會突破 600hp 以上。

從原廠公佈的 AMG GT R PRO 最新照片得知,此車依等級身份的不同,換上更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展現濃厚的肅殺性能味,車尾後方並會維持 AMG GT R 的四出排氣管競技風格,動力來源同來自 AMG GT 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原本已有 585hp/71.4kgm 之凶悍的水準,原廠強調升級過後,最大馬力估計會突破 600hp 以上。

動力有所精進之時,剎車、懸吊系統勢必也得經過升級,才能提供最佳的制動力,AMG GT R PRO 將對電子避震阻尼再額外加強一番,當然招牌的 AMG 大鋁圈與 AMG 卡鉗也都不會少。

屆時 AMG GT R Pro 發表會上,原廠也會一併推出小改款 AMG GT,另外參展的 AMG 陣容有 E 53、CLS53、G63 等這些新世代車型加入,除此之外,新 A-Class、導入 48V 微油電技術的 GLE,也都會一同展演。

AMG GT R PRO 將對電子避震阻尼再額外加強一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