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媒特選別具意義的經典老車:有了他們才有現在的汽車盛世!

2018/11/23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11/22)中,美媒《Auto Calssics》憑著感恩的心,特選出具歷史意義的數款經典車,因為有了他們可才有今日的車壇盛世。

Ford T 型車

Ford T 型車誕生於 1908 年 9 月 27 日,是亨利·福特(Ford 創始人)推出的第一輛汽車成品。

Ford T 型車誕生於 1908 年 9 月 27 日,是亨利·福特(Ford 創始人)推出的第一輛汽車成品,T 型車的量產,以其低廉的價格成為當時平民百姓的生財工具,讓當時美國亦有「汽車國家」之盛名。

Ferrari F40

Ferrari F40 是慶祝品牌 40 週年打造的傑作,同時也是創始人恩佐法拉利生前最後一部作品。

Ferrari F40 是慶祝品牌 40 週年打造的傑作,同時也是創始人恩佐 法拉利生前最後一部作品,是一款相當有紀念意義的跨時代巨作,F40 搭載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478hp,使 F40 成為 Ferrari 歷史上首款突破極速 320km/h 之車款,目前 F40 已成為馬拉內羅法拉利博物館展覽內的重要一員之一。

Aston Martin DB5

DB5 於 1963 年推出市場,是當時盛行 007 電影中男主角詹姆斯龐德專屬座駕。

DB5 於 1963 年推出市場,共生產了 1023 輛,是當時盛行 007 電影中男主角詹姆斯龐德專屬座駕,搭載 4.0 升六缸汽油引擎,擁有 282hp/39.8kgm 最大輸出,在當時 007 電影的流行渲染下,成為一部具有歷史意義的經典車款,先前第一代 007 史恩康納萊座駕的 Aston Martin DB5,其競標價格竟高達 500 萬美元以上(約台幣 1.5 億)。

Ford F 系列

美國以 Pick-up 貨卡而聞名,自 1986 年以來,這系列一直是美國最暢銷的汽車之一。

美國以 Pick-up 貨卡而聞名,自 1986 年以來,這系列一直是美國最暢銷的汽車之一,因為它具備高負載的機動性,深受一般民眾或是農產業者所喜愛,Ford 第一輛貨卡車自 1947 年問世以來,持續傳承經典的貨卡文化。

Land Rover Defender

強悍越野脫困能力以及堅固的車身結構,持續在武裝部隊、搜索救援、農民百姓中繼續服役。

連續 67 年不停生產,強悍越野脫困能力以及堅固的車身結構,持續在武裝部隊、搜索救援、農民百姓中繼續服役,可說是受惠的族群相當廣泛。

Ford Mustang

說到平民美式肌肉雙門跑車,當然非 Ford Mustang 莫屬。

說到平民美式肌肉雙門跑車,當然非 Ford Mustang 莫屬,目前已來到第六代中後期,自 1964 年第一代的出現,讓當時車壇掀起不小的平民雙門跑車熱潮,甚至後續幾代的作品均堪稱經典,數次在多部熱門電影中穿插,可見在車迷心中的地位不同一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