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Focus 陣容超齊全,新增跨界 Active 旅行車版本!

2018/11/23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4 月 Ford 發表全新第 4 代大改款 Focus,換上全新底盤後,除了五門掀背車型以外,還有 Wagon 旅行車、四門房車、Active 跨界版、高質感 Vignale 版,陣容相當完整,而近日 Ford 更在高底盤的 Active 跨界版基礎上,推出 Active Wagon 旅行車,讓產品競爭力更上一層樓。

【Ford Focus Active Wagon 相片集

今年 4 月 Ford 發表全新第 4 代大改款 Focus,近日更在高底盤的 Active 跨界版基礎上,推出 Active Wagon 旅行車。

作為 Ford 全球戰略車款,Focus 這次大改款推出多種車型,就是為了搶佔全球各市場需求,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 Active 跨界版,擁有獨特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與輪圈設計,再加上更高的離地高度,讓地形征服能力更加出色,也更符合目前消費者的口味。

在 Active 跨界版的基礎上,加上更為修長的車尾線條,比起一般車型,軸距增加了 50mm。

這次又在 Active 跨界版的基礎上,加上更為修長的車尾線條,比起一般車型,軸距增加了 50mm,後座乘客膝部空間也擁有同級最佳的 81mm,乘坐舒適度更加出色,後排座椅倒平後行李廂最大乘載空間更是達到 1,653 公升,還要加上增加前 30mm 與後 34mm 的離地高度。

內裝方面,擁有皮質包覆方向盤及排檔頭、布質搭配藍色縫線座椅等。

外型上延續 Active 跨界版的風格,採塑料原色與銀色相間的下氣壩,車側擁有黑色行李架、防刮塑料輪拱、銀黑相間側裙,內裝方面,擁有皮質包覆方向盤及排檔頭、布質搭配藍色縫線座椅、藍色縫線地毯、腳踢感應電動尾門、 8 吋觸控螢幕、 SYNC 3 娛樂資訊系統。

動力上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有 1.5 升渦輪柴油和 2.0 升渦輪柴油等多樣化搭配。

動力上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有 1.5 升渦輪柴油和 2.0 升渦輪柴油等多樣化搭配,整體動力配置基本與現行款沒有太多不同,變速箱則採用六速手排或是嶄新的八速自排,並且擁有 Slippery、Trail 兩種對應泥沙、冰雪路面的駕駛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