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便宜休旅車 60 萬有找?Mahindra KUV100 預告 11/30 國內上市

2018/11/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hindra

由台灣馬亨達總代理推出的 KUV100 新作品,台灣預定在 11/30 上市,並有最新消息指出,售價可望壓在 60 萬內,將成為國內最便宜的休旅車。

Mahindra 這個品牌在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ck up 貨卡車作品。

說起 Mahindra 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覺得陌生,其實它在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ck up 貨卡車作品,此品牌於 1945 年在印度成立,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公司除了汽車業,還涉獵二輪重機、飛機、建築業等等高達 18 個以上的產業,不過近年來開始積極參與國外車廠併購,有意在國際上拓展品牌汽車產業。

有最新消息指出,正式售價可望壓在 60 萬內,屆時就會成為國內目前最便宜的 SUV 車款。

台灣跨界小休旅相當熱賣,而台灣馬亨達總代理有意再引進 KUV100 這台全新休旅來搶市,並有最新消息指出,正式售價可望壓在 60 萬內,屆時就會成為國內目前最便宜的 SUV 車款。

KUV100 身型大小可說是比 Luxgen U5 還小一號,為一台輕巧型的都會小型 SUV。

KUV100 的長寬高車身尺碼為 3,700x1,735x1,655mm、軸距為 1,655mm,身型可說是比 Luxgen U5 還小一號,為一台輕巧型的都會小型 SUV,動力來源估計是採用 1.2 升三缸 NA 引擎,最大輸出可達 82hp/11.72kgm。

外觀設計跟 Honda HR-V、Toyota C-HR 一樣,後方車門採用前衛的隱藏式門把設計,至於配備則以務實為主,有 Keyless、織布座椅、雙前座安全氣囊等配置,下週 11 月 30 日就會舉行上市發表會,屆時 Pick up 貨卡車也會一併推出小改款車型。

外觀設計跟 Honda HR-V、Toyota C-HR 一樣,後方車門採用前衛的隱藏式門把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