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門變 4 門 Audi 推出 TT Sportback 概念車

2014/10/03 16:48 文/記者張慶輝    Audi提供

Audi 才在今年 4 月份的北京車展上,推出了越野版本的 TT Offroad 概念車,當時大家就已經見過多了兩門的 TT,經過半年的時間,Audi 又在此次的巴黎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TT Sportback 概念車,一樣是承襲 TT 經典的 Coupe 線條而來。

繼TT Offroad後,Audi又在此次巴黎車展上,推出TT Sportback概念車。
(圖片來源/路透)

TT Sportback 在車身尺碼上,為了能夠容納下 4 個座位,較現有的 TT 長了 29 公分、寬了 6 公分、軸距也多了 12 公分,來到 2,630mm,但車高低了 3 公分,外觀採用了 Audi 新的六角型網狀水箱護罩,前保桿的開口加大,看來更加具有侵略性,遠光燈也導入 Audi 最新的雷射光源科技,Coupe 線條在車尾延伸出類似尾翼的造型,並搭配雙邊單出排氣管及 21 吋的鋁圈。

TT Sportback的車頭造型和現行TT不同,而是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特色,大面積的六角型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開口加大的前保桿,顯得更有侵略性。

TT經典的Coupe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形成類似尾翼的造型,雙邊單出的排氣管、搭配21吋的鋁圈,流露出幾分性能意味。

TT Sportback的各方面尺碼都較TT放大,好容納下4座的設定,倒是車高降低了3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