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聽音樂好療癒,但英調查示警:這 5 首會增加行車風險!

2018/11/24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您開車喜歡聽著音樂起舞嗎?如果會隨著音樂情境,興奮的踩起油門的話,可要當心了,最新英國調查顯示,這五首音樂會增加開車的危險性!

3C 智慧科技的普及,現在汽車都能透過各種連接方式,隨時上網收聽最新的流行歌曲,邊開車享受音樂之餘,除了能有提神效果外,對減輕疲勞、壓力更是有一大助益,不過最近一家權威的英國汽車金融機構《Moneybarn》調查顯示,以下這五首歌可能會讓駕駛過於興奮,造成行車上的危險。

據報導若音樂節拍數(BPM)每分鐘超過 120 的話,可能會對駕駛大腦造成影響,導致駕駛心情興奮,不自覺的猛踩油門。

據報導若音樂節拍數(BPM)每分鐘超過 120 的話,可能會對駕駛大腦造成影響,導致駕駛心情興奮,不自覺的猛踩油門,隨著車速漸升高,也會讓肇事比例提升,根據該公司整理目前市面上熱門的流行樂曲,選出以下這五首。

五首危險的歌單如下:

American Idiot – Green Day(連結

Party in the U.S.A – Miley Cyrus(連結

Mr. Brightside – The Killers(連結

Don’t Let Me Down – The Chainsmokers(連結

Born to Run – Bruce Springsteen(連結

不過既然有危險歌單,當然也會有最安全歌曲,該公司也評選出五首讓駕駛平緩心情的樂曲。

五首安全的歌單如下:

Stairway to Heaven – Led Zeppelin連結

Under the Bridge – Red Hot Chili Peppers(連結

God’s Plan – Drake連結

Toto - Africa(連結

Location – Khalid連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