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要發表!新一代 Porsche 911 廠照疑似提前流出

2018/11/26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原訂在 11 月 27 日洛杉磯車展要發表的 Porsche 911,外媒《Motor 1》已率先流出新車照,此為官方廠照的機率相當高,先來搶先目睹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外型設計上仍維持一貫經典的新式橢圓型 LED 頭燈,內部的光源也確定會導入矩陣式 LED 光源新配置。

原廠代號 922 的 Porsche 新一代 911,外型設計上仍維持一貫經典的新式橢圓型 LED 頭燈,除了輪廓重新設計外,內部的光源也確定會導入矩陣式 LED 光源新配置,同時引擎蓋上的兩道摺線,來的更明顯,水箱護罩面積也擴大,這些都有效助於視覺張力的展現。

後下擾流與大尺寸的雙出排氣管造型,營造出張牙舞爪的性能氣勢。

新一代 911 車身流線變得較為圓滑,把性能跑車該有的美妙曲線,再次強調出來,後下擾流與大尺寸的雙出排氣管造型,營造出張牙舞爪的性能氣勢。

就先前流出資訊透露,新車會配置三幅式真皮跑車方向盤、五環式儀錶資訊幕等等,並整合旗下最新的 PCM 12.3 吋多媒體數位螢幕,傳統的中控台按鍵也將會改為虛擬數位操作,兼具視覺熱血與未來的高科技感。

入門的 911 Carrera 預計維持 3.0 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動力進行優化過後,並配置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舊款相比,最大馬力可望增加 20hp 來到 390hp,而 911 Carrera S 則會上漲至 450hp,且還會再追加 PHEV 混合動力車型。

動力搭載優化過後的 3.0 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