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Honda Odyssey 召修十萬輛!買美規外匯台灣車主留意

2018/11/26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美規 Honda Odyssey 因電動滑門零件瑕疵,恐有行駛中開啟疑慮,針對 2018-2019 年式車款進行召修動作,目前數量達到十萬輛以上!

台灣原廠表示,國內販售 Odyssey 屬於日規版本,不在此受害名單內。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調查,針對 2018-2019 年式的 Honda Odyssey,因電動滑門製造零件瑕疵問題,導致門鎖無法確實鎖上,會增加車輛行進間,滑門突然打開的危險疑慮,目前原廠已緊急發佈通知,將召回數十萬輛車款,同時並跟台灣本田聯繫過後,台灣原廠表示,國內販售 Odyssey 屬於日規版本,不在此受害名單內。

美國原廠表示,目前已在積極、火速生產零件及備料,召回檢修將於 12 日 20 日開始,屆時才能備妥足夠的零件,來應付數十萬輛車款的瑕疵問題,雖然台灣總代理未在受害名單內,但國內仍有不少車主,是以外匯方式,購入美規版本,則必須自行負擔維修責任,抑或找尋當出各自負責水貨代理商處理,若不清楚自身車輛有無受害,可至原廠官網(連結)輸入車身 VIN 識別碼來查證。

當初若以外匯方式購入美規版本的台灣車主,可至國外原廠輸入車身 VIN 識別碼來查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