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T-Cross 姊妹車,Skoda 全新小型休旅 Kosmiq 明年登場!

2018/11/28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自從推出七人座休旅 Kodiaq 之後,Skoda 就展開一系列 SUV 攻勢,包括中型休旅 Karoq、中國專屬 Kamiq 等,而先前品牌執行長曾透露,還會推出一款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全新小型休旅,如今從原廠在歐洲申請的商標專利來看,這款新 SUV 將命名為 Kosmiq。

先前 Skoda 執行長曾透露,還會推出一款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全新小型休旅。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將採用 MQB A0 平台打造,比起 Karoq 還要小上一號,整體造型上會以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Vision X 概念車為基礎,預計會呈現寬體低趴的身形,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同時強調該車的內部空間表現,設計風格與 Volkswagen 的 T-Cross 相似。

從原廠在歐洲申請的商標專利來看,這款新 SUV 將命名為 Kosmiq。圖為預想圖。

針對全新小型休旅 Kosmiq,Skoda 執行長 Bernhard Maier 指出,這款車主要是鎖定年輕化的市場,擁有相當亮眼的外型,小車大空間的特色,同時售價上會開出相當親民的價格。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將採用 MQB A0 平台打造,比起 Karoq 還要小上一號。圖為預想圖。

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1.5 升渦輪引擎以及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等,採用前輪驅動的配置,另外在歐洲市場,有望提供六速手排與七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等,預計會在 2019 年正式亮相,屆時將讓 Skoda 的 SUV 陣容進一步強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