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CR-V!Honda 全新休旅 Passport 終於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11/28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Passport 全新休旅已在洛杉磯車展亮相,外觀、內裝質感都比現行 CR-V 好上一階,還提供可帶來駕駛樂趣的四輪驅動系統!

Honda Passport 相片集

外觀呈現上,LED 頭燈造型與 CR-V 相仿,不過因具備越野元素,乃在前保桿、下擾流部分,加入大量的防刮護板。

Passport 一名源起於 1993 年 Honda 推出的中大型越野 SUV,不過隨著歷史洪流,在 2002 年時下台一鞠躬,今 Honda 用以 Passport 經典一名,在新開發的 SUV 車型上重生,外觀呈現上,LED 頭燈造型與 CR-V 相仿,不過因具備越野元素,乃在前保桿、下擾流部分,加入大量的防刮護板,營造濃厚的粗曠越野氣息。

車尾後方除了有大型的擾流尾翼外,並加入雙出排氣管設計。

整車賦予美式風格的肌理線條,各鈑件細節凹凸有致,營造相當好的視覺立體感,車尾後方除了有大型的擾流尾翼外,並加入雙出排氣管設計、採用大尺吋的輪胎尺碼,來提升運動味。

中控台運用大量的黑色鋼琴烤漆面板鋪陳,同時還配有科技感出色的數位儀錶。

車室質感比 CR-V 來得更高級,中控台運用大量的黑色鋼琴烤漆面板鋪陳,在光線折射下,額外令人討喜,同時還配有科技感出色的數位儀錶,另外像是多媒體螢幕附 Apple Carplay 連結、恆溫空調等均沒少,內裝格局充滿本田新世代家族風格。

在空間實用性方面表現相當出色,Passport 行李廂有著 1,166 公升的容積空間,並能透過一鍵傾倒裝置,後座打平後容積可擴充至 2,205 公升,動力來源至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 280hp/36.1kgm 之最大輸出,並還具備四輪驅動系統,可在沙地、雪地、泥濘輕鬆行駛。

動力來源至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 280hp/36.1kgm 之最大輸出,並還具備四輪驅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