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雙將齊發!Toyota 新一代 Prius、美規 Corolla Hybrid 登場(內有相片集)

美規版本當時僅公佈 1.8 升、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如今在車展上,無預警的展出 Corolla Hybrid 車型。

全新一代 Corolla(台灣稱 Altis)先前已在亞洲、歐洲進行過首發,而美規版本當時僅公佈 1.8 升、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如今在車展上,無預警的展出 Corolla Hybrid 車型,原廠並宣佈要以油電動力進軍美國市場。

美規 Corolla Hybrid 版本,外型上相較一般款來得保守一些。

美規 Corolla Hybrid 版本,外型上相較一般款來得保守一些,少了較複雜且銳利的鈑件設計,雖然淡化了侵略氣息的運動感,但視覺反而給人一種清爽、俐落的感受。

至於內裝格局則與先前首發版本相同,當然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也沒少,重點動力配置上,Corolla Hybrid 採用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具備 ECO、Normal、Sport 三種駕馭模式,綜效輸出擁有 122hp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歐規先前送測,可達 23.2km/L 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