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台灣層峰車主首聚一堂

2014/10/02 11:18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全球頂級車主俱樂部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的台灣會員首度聚會於 10/2 晚間隆重舉行。2012 由賓士德國原廠啟動的全球頂級車主俱樂部,主要是提供頂級的服務及種種常人難以企及的體驗;為此,台灣賓士特別攜手各領域大師,打造極致奢華的 Mercedes-Benz「Circle of Excellence 臻享晚宴」,正式宣告通往世界各地珍稀活動的大門從此為俱樂部會原敞開,台灣賓士誓言以遍及世界各地臻至完美的服務,為台灣頂級車主提供各項尊榮禮遇。

台灣賓士攜手各界大師,集結「全台之最」所齊力打造的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臻享晚宴」,特別請到「牛排教父」鄧有葵為貴賓設計專屬菜單,以及米其林三星級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研發特製甜點,席間並提供麥卡倫 21 年威士忌佐以珍饈美味。

晚宴表演亦別開生面,除了「台灣鼓王」黃瑞豐領軍的黃瑞豐福爾摩莎爵士樂團現場演奏,還有獲得數次金曲獎的董舜文老師,活動更邀請到伊林名模王尹平以海洋女神之姿,優雅展演超越世人想像的 The new S-Class Coupé 。史無前例的感官饗宴,無論是從視覺、聽覺、嗅覺,乃至於味覺,皆為貴賓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尊寵。

全球僅 1% 的 Mercedes-Benz 車主可入主的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台灣更只分配到不到 0.1% 的名額,意見領袖、層峰菁英齊聚一堂,同享專屬的尊榮夜晚。這場晚宴無論在規格或陣容都堪稱年度之最,場面媲美國際盛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