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訂下超狂目標,2020 年將 TSS 系統導入 100 個國家!

2018/11/29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各項主動安全配備已經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的重要考量,而各大品牌也都整合出一套專屬的安全防護系統,像是 Toyota 便擁有 TSS(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目前已經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內 90% 新車上搭載,總計導入 68 個國家,未來品牌打算擴展到 100 個國家。

目前 Toyota 的 TSS 主動防護系統已經來到第 2 代。

目前 Toyota 的 TSS 主動防護系統已經來到第 2 代,透過安裝於前擋風玻璃的相機與雷射波雷達,提供有前方預警防護、車道偏移警示、主動遠光燈切換、車道偏移轉向輔助、主動車距維持定速巡航系統、車道追蹤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等功能。

目前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內,已經有 90% 的 Toyota 與 Lexus 新車搭載 TSS 系統。

透過這套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能夠有效降低交通致死或重傷事故發生,目前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內,已經有 90% 的 Toyota 與 Lexus 新車搭載該系統,並且有 68 個國家都有導入該系統,包括部分亞洲市場、中東、澳大利亞等,不過都只是部分車款搭載。

Toyota 預計 2020 年達到 TSS 系統導入 100 個國家的目標。

為了讓新車的安全防護都得到保障,並降低交通事故的死傷率,Toyota 打算擴大該系統的配置範圍,預計 2020 年達到 TSS 系統導入 100 個國家的目標,其中包含整個亞洲市場與南美洲地區,未來還會進一步強化 TSS 的功能,利用車聯網技術與智慧交通系統,確保用車更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