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瑪莎拉蒂首款跨界休旅可能長這樣?外媒公布繪製假想圖

2018/12/03 12: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Carscoops

義大利跑車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在 2016 年正式推出第一款休旅車 Levante,儘管銷售開高走低,瑪莎拉蒂仍將推出跨界休旅。已有外媒針對瑪莎拉蒂的跨界休旅 Karif 繪製假想圖。

瑪莎拉蒂規劃的這款跨界休旅 Karif,對手將鎖定賓士 GLC Coupe、BMW X4 以及保時捷 Macan。由外媒《Carsscoops》所揭露的這組假想圖,是以 Kubang、Alferi 兩款概念車,以及瑪莎拉蒂的設計語言進行繪製。

外媒揭露瑪莎拉蒂的跨界休旅 Karif 可能的樣貌。

較低的車身高度,展現跑旅車該有的樣貌。

除了擁有瑪莎拉蒂經典的經典水箱護罩進氣格柵,引擎蓋上也有極富肌肉感強烈的折線,而頭燈設計則是相當銳利且強烈。

車身則有著相當跨界休旅的跑格感,搭配三角尾燈以及雙邊四出尾管,更增添跑旅車氣息,不過這組會製圖僅有外觀部分,並無內裝圖。目前這款瑪莎拉蒂在開發的跨界休旅,動力資訊都未明確,但有可能會出現純電動的動力選項。

三角尾燈與銳利頭燈相互呼應。

繪製圖全貌。

而 Karif 這個車名,其實並非全新車名,在 1988 年的日內瓦車展時,瑪莎拉蒂就已公開一輛 Karif 雙門跑車,為 2+2 座位設計,採 2.8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285hp 最大馬力,不過後來在 1993 年就已停售。

Karif 曾在 30 年前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今年新車前 10 月累積銷售排行,轎車慘遭邊緣化

中國山寨車改走混搭抄襲風

賓士入門掀背 A200 試駕(內有影音)

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