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拒當外貌視覺系!Toyota Camry 有望增加 AWD 四驅系統

2018/12/05 08: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有鑑於其他日系房車對手開始增加 AWD 四驅系統選項,像是 Nissan Altima(台灣目前稱 Teana)就是其中一例,為了輸人不輸陣,近來 Toyota 北美高層在媒體聯訪時表示,原廠覺得 TRD 版本運動感還不夠,為 Camry 導入四輪驅動是他們非常感興趣的計畫之一,藉此來迎擊各家日系對手。

先前發表的 TRD 版本就是 Camry 朝向運動化發展的第一步。

先前發表的 TRD 版本就是 Camry 朝向運動化發展的第一步,海外原廠並要將這版本列為常態販售車型,外觀換上 TRD 專屬的改裝空力套件,增添肅殺濃厚的運動氣息,後方也特別採用 TRD 設計不銹鋼尾管,並在鋁圈內部放入顯眼的紅色剎車卡鉗。

Camry TRD 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301hp/36.9kgm 最大輸出,5.6 秒可是能完成 0~100km/h 加速。

因應美國市場需求,Camry TRD 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其搭配的為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經過優化調教過後,可榨出 301hp/36.9kgm 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上,可是能在 5.6 秒完成,完全顛覆一台家庭房車的保守形象。

此代 Camry 採用新一代 TNGA 模組化底盤,操控性底子本不差,TRD 車型又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若是之後再導入 AWD 四輪驅動系統的話,相信操駕感受必定截然不同,不過原廠尚未特別說明,要將 AWD 四驅系統導入在 Camry 哪一款車型,答案最快將在明年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