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uro NCAP 最新安全評鑑報告,5 顆星點名台灣將上市車款!

2018/12/06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Euro NCAP

歐洲 Euro NCAP 國際車輛安全評鑑機構,近來公佈最新的新車撞擊測試成績,其中台灣接下來要上市的車款,包含 BMW X5、Hyundai Santa Fe、Audi Q3、Volvo V60/S60 皆獲得五星好評。

BMW X5 台灣下周上市

BMW 送測的車型為 X5 xDrive30d 柴油款,安全配備配有 6 氣囊、ACC、AEB 等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

BMW 送測的車型為 X5 xDrive30d 柴油款,安全配備配有 6 氣囊、ACC、AEB 等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首先針對駕駛部分,拿到 89% 的分數;兒童防護獲得 86% 之水準;針對路上行人安全防護也有 75% 表現;最後在主動安全科技部份獲得 75% 分數,拿下滿等 5 星評價。

Audi Q3 台灣預計明年上市

新一代 Q3 這次卻拿到相當高的評價,由其是在駕駛部分,獲得 95% 水準,Euro NCAP 表示,Q3 針對駕駛膝蓋與大腿安全防護有特別強化。

Audi Q3 送測版本為 35 TDI Quattro 柴油款,同樣也配有 6 氣囊、ACC、AEB 先進的安全科技,新一代 Q3 較舊款相比,拿到相當高的評價,尤其是在駕駛部分,獲得 95% 水準,Euro NCAP 表示,Q3 針對駕駛膝蓋與大腿安全防護有特別強化,並強調適用於各種身材的駕駛體型,最終同樣獲得 5 星滿等分數。

Volvo V60/S60 台灣預計明年上半季上市

V60、S60 針對駕駛乘客部分,拿到近滿分的 96% 評價。

Volvo 品牌一向以注重安全為強項,在此次成績中,有著亮眼、出色的表現,由於 V60、S60 兩車源自同車系,因此共用一份測試報告,送測為D4柴油車型,首先針對駕駛乘客部分,拿到近滿分的 96% 評價,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在主動安全科技區塊,因車道偏移輔助,在測試中系統反應略慢一些,因而被扣了不少分,獲得 76% 表現,整體來說,Volvo V60/S60 最終還是擁有 5 星滿等好評。

Hyundai Santa Fe 台灣預計明年國產化

Santa Fe 送測的為韓國進口版本,屆時會與台灣的國產版本,車身用料上可能會有些許不同,不過仍值得納入參考。

Santa Fe 送測的為韓國進口版本,屆時會與台灣的國產版本,車身用料上可能會有些許不同,不過仍值得納入參考,送測的韓國海外版本,在駕駛、兒童、行人部份,有不俗的表現,分別獲得 94%、88%、67% 分數,而新一代 Santa Fe 同樣配有 ACC、AEB 這類型的主動安全科技,不過可惜的在定速測試過程中,系統作動不夠細膩,因而扣了不少分數,獲得 7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