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ris、Golf 是它的假想敵!Skoda Scala 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8/12/07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Rapid 車系已更名為 Scala,為 Skoda 旗下新款掀背車,較舊款相比,不僅空間發展更好,同時並納入許多品牌最新科技,於明年第二季先在歐洲市場開賣!

【Skoda Scala 相片集】

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就尺碼數據上,比 Toyota Auris、VW Golf、Ford Focus 這些同級對手來得好。

Scala 的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362x1793x1471mm、軸距達 2649mm,較現行的 Rapid 掀背車放大不少(Rapid 為 4304x1706x1459mm、軸距 2602mm),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就尺碼數據上,比 Toyota Auris、VW Golf、Ford Focus 這些同級對手來得好。

原廠曾放話 Scala 要視同集團的 Golf 為主要對手,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期待此車操駕的運動感,能媲美 Golf 以上的水準表現。

Scala 內外觀參照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鈑件、線條給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同時外觀配有 LED 頭尾燈、18 吋鋁圈等,兼具質感與動感的呈現,原廠曾放話 Scala 要視同集團的 Golf 為主要對手,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期待此車操駕的運動感,能媲美 Golf 以上的水準表現。

車室已納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像是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均沒少。

車室已納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像是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均沒少,並能透過手機連結,讓 Wifi 對導航系統進行圖資更新,相當方便且人性化。

主被動安全表現相當出色,安全氣囊已達 9 具,同時還配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車道維持輔助、自動停車、車前防預警碰撞等,皆是現今注重的安全科技。

動力編成有 5 種動力,有汽、柴、CNG 壓縮天然氣等,汽油車型有 1.0/1.5 升 TSI 渦輪引擎;柴油車款則是搭載 1.6 升 TDI 引擎,並配置 5 速手排、6 速手排、7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供搭配,明年歐洲市場就會開賣,以現在台灣進口掀背車銷售的熱度,相信屆時也不會缺席,並參照台灣現行 Rapid Spaceback 不到百萬的售價,未來國民歐系掀背車可望多了一款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