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款車型、汽柴油三種動力可選,大改款 BMW X5 台灣正式發表!

2018/12/11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大改款 BMW X5 今(12/11)正式開賣,有 5 款車型、三種動力可選,售價 343 萬起,並全車系標配主動安全輔助套件,首波提供 1 汽、2 柴油三種動力供選擇。全車系具備 xDrive 四驅功能,能帶來 Off-Road 的越野樂趣,售價與車型分別為 30d 豪華版/40i 豪華版(343 萬)、30d 旗艦版/40i 旗艦版(373 萬)、M50d(535 萬)。

首波提供 1 汽、2 柴油三種動力供選擇。

30d 車型採用 3.0 升柴油六缸渦輪引擎,出力可達 265hp/63.2kgm;40i 則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40hp/45.9kgm 最大輸出;M50d 配置 3.0 升直列六缸四渦輪柴油引擎,最大輸力達到 400hp/77.5kgm。

內裝部份,全車系皆採用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

內裝部份,全車系皆採用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並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完整的衛星導航功能,旗艦版本開始還多了水晶雕刻的排檔頭,豪華質感氣息展露無疑。

這次主動安全科技不用再加價選配,全車系標配 Level 2 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ACC 智慧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主動防撞輔助附行人偵測功能等,並結合 6 具安全氣囊,安全表現在水準之內。

這次主動安全科技不用再加價選配,全車系標配 Level 2 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ACC 智慧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主動防撞輔助附行人偵測功能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