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SUV 可以再等等,明年導入台灣的休旅車陣容超強大!

Mercedes-Benz GLE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第二季

Mercedes-Benz GLE

隨著全新 BMW X5 在台灣上市,最直接競爭對手 GLE 也準備登陸台灣,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 48V 微油電技術,讓整體油耗表現更加進步,預計採用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搭載品牌首見的 E-Active Body Control 主動式懸吊系統。

BMW X7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第二季

BMW X7

品牌最新旗艦休旅,才剛剛於海外發表,預計明年 3 月才會在全球市場上市,擁有相當霸氣的外觀造型,以及科技化車室,並提供 6-7 人座的設定,台灣方面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就能看到。

Audi Q8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下半年

Audi Q8

同樣是品牌最新旗艦車型,Audi Q8 擁有 Coupe 一般的流線輪廓,並且具備相當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同時和 GLE 相同,Q8 也會導入 48V 微油電科技,不僅油耗表現提升,起步流暢性也不容小覷。

Audi Q3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下半年

Audi Q3

今年 7 月才在海外正式發表大改款車型,造型上加入更多粗曠元素,一改過去較為優雅的風格,同時全車系都會標配 10.25 吋的數位儀表板,令車室內的科技感更加突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