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換車再等等!這些新車台灣明年第一季陸續要上市

2018/12/13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新年想換輛新車的人再等等,《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出台灣明年預計要開賣的熱門車款,供想換車的車主參考!

Ford Focus

全新 Focus 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出力可達 182hp/24.5kgm。

明年即將要登場的 Ford 大改款第四代 Focus,預計將採國產化生產的 Focus,同樣會提供更具運動感的 ST-Line 版本,各處細節鈑件凹凸有致,傳達出動人的運動感,而它的對手,就是頗有熱度的新生代 Toyota Auris。

Suzuki Jimny

Suzuki Jimny 具備 Off-Road 的越野樂趣,屆時相信會掀起平民越野風朝。

Suzuki 新一代 Jimny 外型神似 M.Benz G-Class,因而有了 Baby-G 綽號,目前在日本、歐洲市場相當盛行,銷量可是供不應求,而台灣預計明年也會導入,初估售價會落在 70~80 萬,屆時相信會掀起一波平民越野風潮。

Luxgen S5 GT220

改款的 S5 將換上現行 U6 GT/GT220 的 1.8 升渦輪引擎,這顆引擎在 U6、U6 GT220 身上各擁202hp/32.6kgm、222hp/33.6kgm 不俗的輸出。

原廠證實將在明年第一季對 S5 進行改款,並會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並宣稱 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對比現行款 S5 8 秒左右的破百加速成績,動力確實有明顯的進步。

Luxgen U5 EV

U5 電動車該電池模組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 50 分鐘內完成 80% 充電,最大續航力達到 304 公里。

Luxgen 以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U5 為基礎,打造而成的電動車即為 U5 EV,台灣預計明年上半年就會上市,採用電動馬達模組,綜效馬力最大達 175hp,並有 304km 的續航里程,至於房車版的 S3 EV 也在第一季上市名單內。

↓↓接著還有高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