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8 V10 Plus Coupe 與 S1 Sportback 同步登台

2014/10/07 18:56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奧迪今日在全新落成的忠孝展示中心,同步發表新款 Audi R8 V10 Plus Coupe 超跑、及 S1 Sportback 性能鋼砲,前者有著更輕量化的車重、動力也較前代車型大上 25 匹,後者則是目前國內歐系性能掀背車中,少有的純手排車款,同時在今日的發表會上,台灣奧迪新任總裁 Ryan Searle 也首度和國內媒體見面,並揭露台灣奧迪未來的發展規劃。

台灣奧迪新任總裁Ryan Searle(右三紅領帶者)今日正式與國內媒體見面,會中透露未來將會加速新車款的導入時程,也將會致力於客戶關係經營的管理。除了今日新落成的忠孝展間外,明年還會在土城成立全新的Audi服務廠,服務大台北南區的車主。

透過 Audi ultra 科技的精進,R8 V10 Plus Coupe 無論在外觀、內裝、及機構上,都以輕量化為前提進行改良,包含換裝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包覆引擎室、使用 AGM 高效能電瓶、就連賽車桶椅也經過輕量化工程,總共為 R8 V10 Plus Coupe 瘦身了 50 公斤,再加上 5.2 升 V10 FSI 引擎的 550 匹/8,000 轉馬力,馬力推重比達到 2.9 公斤/匹,前後車重比例也更加均衡。

R8 V10 Plus Coupe最主要的改進,即是透過Audi ultra科技的精進,使得車重較前代輕上50公斤,同時動力也增加了25匹。

全車照明皆採用LED科技,後保桿的碳纖維下分流器及電動尾翼,讓R8 V10 Plus Coupe戰鬥氣息滿點。

原本與車身同色的後照鏡,改為碳纖維材質,除了外觀更加熱血外,輕量化也是考量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