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8 V10 Plus Coupe 與 S1 Sportback 同步登台

S1 Sportback 的外觀與內裝導入多項運動化元素,同時為因應較大的動力輸出,懸載也改採前麥花臣、後獨立 4 連桿配置,輔以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讓 S1 Sportback 擁有良好的操控性能。

S1 Sportback的水箱護罩採鈦灰色塗裝,前保桿不僅鋁質進氣口加大,下擾流翼也向外延伸,十足運動化扮相。

為因應更大的動力輸出,S1 Sportback的懸載改為前麥花臣、後獨立4連桿設定,並搭配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

S1 Sportback標配17吋鋁圈,另可選配18吋專屬五幅式鋁圈,尾翼亦可選擇對比配色,滿足車主的個性化需求。

內裝在鋁合金配件、與紅黑配色的點綴下,呈現出運動化性能取向氛圍。

就連前座椅背都施以紅色烤漆,並加上quattro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