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暢銷掀背小車試駕》豐田新 Yaris

這輛豪華型試駕車採黑色系內裝,在環艙霧銀飾件的妝點下,更增添幾分冷冽時尚的 tone 調。配備則走精簡務實路線,捨棄了許多花稍不實的鋪陳,一切以滿足駕駛人最基本開車需求為前提,卻也不致顯得過於陽春。

儀表控台以黑色為基調,中央出風口及音響面板(圖中影音導航資訊系統需額外加價選配)採立體的浮突設計,環伺以勁黑飾板,搭配兩側的鈦銀飾條,營造出不錯的視覺質感。

恆溫空調則為這輛豪華型試駕車的標配。

2,550mm軸距賦予新Yaris媲美上一級小型掀背車的後座乘坐空間,兩個成人乘坐其間沒有絲毫侷促的感覺。

新 Yaris 雅致、經典、豪華 3 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55.5 萬、57.9 萬和 61.9 萬,相形要比本月初發表上市的本田新 Fit 平易近人不少,對掀背迷你車主要訴求的年輕消費族群肯定更具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