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暢銷掀背小車試駕》福斯 Polo 1.6

儀表控台的基本格局不變,換上福斯新世代車款上的新款式 3 輻鋼琴烤漆面方向盤及白色背光顯示的新儀表板。試駕的這輛 Highline 車型方向盤、排檔套和手煞車拉柄皆包覆以真皮,中控台並配有 Climatronic 恆溫空調系統,及整合了衛星導航、藍芽通訊與音樂串流等功能的觸控式影音主機,整體內裝質感提升不少。

車內換上福斯新世代車款上的新式樣3輻鋼琴烤漆面方向盤,Highline車型上方向盤徑、排檔套與手煞車拉柄皆包覆以真皮,並採用Climatronic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整合衛星導航、藍芽通訊與音樂串流功能的觸控式影音主機(附有USB插槽),儀表板則換成白色背光顯示的新款式(原先為紅色背光)。

整合衛星導航、藍芽通訊與音樂串流功能的觸控式影音主機(附有USB插槽)。

後座配置了6/4分離座椅,由於座墊部分可往前翻起,因此椅背傾倒後的平整度稍有改善,置物容量則可從262公升擴充至980公升。

總代理此番將小改款 Polo 1.6 Trendline 開出 59.8 萬的入門價,其上還有 63.8 萬的 Comfortline;而本文試駕的 Highline 車型售價則來到 68.8 萬,跟豐田新 Yaris 豪華型相差不到 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