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機車格都能停!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內有影片)

2018/12/16 13: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citytransformer.com

全世界的大城市都有塞車、停車不易的問題,也有不少車廠都推出都會小車來因應。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以變形金剛的概念,推出一款都會小車,能讓車輛縮小後,方便停進任何一個車與車之間的縫隙。

可折疊縮短的輪軸,增加 City Transformer 停車便利性。

City Transformer 相片集

這款都會電動小車,名為 City Transformer,意思為城市變形金剛。並非真的可以變身成為變形金剛,而是其輪距可以縮短,在停車時就可以方便停進許多小空間裡,車寬原為 144 公分,透過折疊縮短輪距後,車寬僅剩 100 公分,提高停車的便利性。根據 CT 官方資料統計,透過這折疊設計,可以省下 75% 的停車空間,要停入機車格也沒太大問題。

採純電動形式,極速來到時速 90 公里。

採前後雙人座設計,最多可提供 3 人乘坐,採用 15Kw 純電動力搭配鋰電池,極速可以來到時速 90 公里,而在停車模式時的極速為時速 45 公里。電力充飽約 4-6 小時不等,支援快充功能,另外可充電 45 分鐘,行駛 30 公里。能使用家用充電,以及由 CT 自行推出及第三方提供的充電站。

車身尺寸分別為,長 235 公分,寬 144 公分,高 153 公分,在不包含電池的空車重只有 450 公斤。

目前這款車已開放預購,基本款售價為 1 萬 500 美元(約 32 萬 6000 元台幣),預計可在 2019 年推出。

車身尺寸相當小,跟旁邊的機車相比就看得出來。

【City Transformer 停車示範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Toyota 公布全新 Corolla 1.8 油電動力油耗表現

國產車拉開與進口車的差距!台灣 11 月新車銷售排行公布

瑪莎拉蒂首款跨界休旅會長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