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新生代小型主管房車進化論》賓士 C250 AMG Line

2014/10/1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德國暢銷小型主管房車世代交替

賓士原廠代號 W205 的新一代 C-Class 小型主管房車,在今年初北美車展全球首演之後,7 月下旬正式於國內發表上市,無疑對市場同級對手造成莫大的壓力。

新 C-Class 的車身尺碼要較舊款 W204 成長許多,然而藉由鋁合金材質及高張力鋼板的大量運用,在尺碼放大的同時卻有效將車體重量減輕約 100 公斤,加上風阻值降低至 0.24 Cd,對車輛的性能與油耗均有著莫大助益。

賓士新C-Class的車身尺碼要比上一代W204成長不少,車身長度增加了95mm來到4,686mm,超越了頭號大敵BMW 3系列。此外,還推出MODERN、EXCLUSIVE、AVANTGARDE和AMG Line等不同的外觀套件選擇,本文試駕的C250即採用AMG Line的套件。

這輛C250 AMG Line試駕車的排氣尾管採左右雙邊出設計,後保險桿下方分流器部分與車身同色處理,營造出有別於C-Class其他低階車型的個性跑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