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新生代小型主管房車進化論》Infiniti Q50 2.0t

跑車化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具有Lock-up功能、換檔邏輯控制、退檔補油及自主學習模式等功能。

在一般市區道路走走停停,本車直接俐落的起步加速十分受用,同時犀利確實的掣煞反應也讓人很有信心。當駛上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時,豐沛的再加速力道馳騁起來頗富快意,操控反應也非常明快矯健,讓你體驗不亞於德國高級品牌小型主管房車的行車表現。

Q50 2.0t操控反應頗為明快矯健,行路表現沈穩紮實,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7.2秒,加速性能堪稱優異。

2.0t車上的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PERSONAL個人化、SPORT運動、STANDARD標準及SNOW雪地4種行車模式,會對引擎動力輸出、變速箱換檔與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介入的時機做出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