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新生代小型主管房車進化論》Infiniti Q50 2.0t

車艙內裝鋪陳也同樣讓人眼睛一亮,這輛 2.0t 旗艦款的中控台及排檔鞍座覆蓋以大面積 Kacchu 鋁合金飾板,看起來冷冽而富科技感,搭配全車質感、縫工俱佳的真皮內裝,完美體現日系高級車的精緻感。

這輛2.0t旗艦款的中控台、排檔鞍座採用大面積的Kacchu鋁合金飾板,營造出冷冽而富科技感的座艙氛圍,內裝皮革的質感、做工亦十分講究,將日系高級車的精緻感表露無遺。

拜2,850mm長軸距之賜,Q50的後座擁有出色的腿部伸展空間,頭部空間亦頗為充裕,乘坐其間感覺非常舒適自在。

Q50 2.0t 旗艦款售價為 199 萬,比豪華款增加了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 +MOD 動態物體偵測功能、附 14 支揚聲器的 BOSE 立體聲高功率音響等諸多配備,但車價也足足貴上 31 萬,對想坐擁更多先進科技的買家應該很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