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 北美車展重點新車一次看,這幾款台灣未來幾乎都會賣!

2018/12/26 12: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在明年 1 月 14 日開幕的北美車展,雖然說 M.Benz、BMW、Audi 德系三巨頭已宣佈缺席不參展,不過仍有幾款重點新車仍值得一看,《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出這些新車,因為它們其實台灣未來幾乎都會上市!

大改款 Ford Explorer

Ford Explorer 為福特 7 人座 SUV 新作,台灣福特六和也對此車充滿興趣。

Ford 已公佈將在 1 月 19 日車展發表全新大改款 Ford Explorer,此為 7 人座 SUV 設定,而台灣福特六和就曾表示將會引進 Explorer,或許就會是車展要發表的大改款新一代車型,此次 Explorer 除了一般款外,還會再追加、推出 ST 性能化版本。

新一代 Toyota Supra

新 Supra 預計提供 20i、30i、40i 三款動力,三款引擎均來自 BMW 集團,20i 與 30i 為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40i 則為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

Supra 在車壇上銷聲匿跡 16 年,終於將在北美車展推出全新作,此車為 Toyota 與 BMW 共同合作之結晶,內裝、動力技術均來自 BMW 旗下技術,目前德國官網已為 Supra 開啟專屬預購頁面,市售量產車登場舞台會是明年 1 月北美車展,而這部經典跑車,引進台灣機會相當高。

小改款 VW Passat

當然福斯旗下的熱門的 1.5 升 TSI 引擎與 PHEV 動力,在小改款 VW Passat 身上也不會缺席。

小改款 VW Passat 車室空間可望進一步提升,外觀、內裝均會導入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原本的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透過優化、調教過後,最大馬力維持 176hp,扭力則小幅增加 3.2kgm 來到 28.6kgm。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