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比例最高的 10 款車,前 7 名都是 SUV 車型!

2018/12/31 13: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說到 SUV 崛起的關鍵,除了油耗與舒適性的改善之外,原本具備的優勢更是關鍵,也就是超高的耐用性,從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近日發布最新調查結果,就可以看出這點。

針對市面上超過 1350 萬輛二手車進行調查,《iSeeCars.com》發表最新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比例最高的 10 款車。

針對市面上超過 1350 萬輛二手車進行調查,《iSeeCars.com》發現持續使用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平均只有 1.2% 的二手車能達到,但其中有部分車款達到這項指標的比例高出平均值許多,而且幾乎都是 SUV 車型。

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比例最高的 10 款車

1.Toyota Sequoia,6.6%

2.Ford Expedition,5.4%

3.Chevrolet Suburban,5.2%

4.Toyota 4Runner,4.2%

5.GMC Yukon XL,3.9%

6.Chevrolet Tahoe,3.8%

7.GMC Yukon,2.8%

8.Toyota Tacoma,2.6%

9.Toyota Avalon,2.4%

10.Honda Odyssey,2.4%

這次的名單與去年不同,原本排在第一的 Ford Expedition 被 Toyota Sequoia 取代,而且 Sequoia 中出現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的比例高達 6.6%,而整份榜單中,前 7 名都是 SUV 車型,另外皮卡、轎車與 MPV 則各有一款。

榜單中前 7 名都是 SUV 車型,可見其耐用性。

《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其實目前市售的車,不管是房車或休旅車,只要有妥善的保養及維護,要行駛超過 32 萬公里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不過榜單中的這些車款更容易達到,維護花費也更少。

日本車廠與美國車廠各占 5 個名次,顯示出這兩國的車都有極優異的耐用性。

這份最新的車單中,不僅 10 款內有 7 款都是休旅車,日本車廠與美國車廠也恰好各分占 5 個名次,顯示這兩國製造的 SUV 不僅實用,同時還有更好的耐用度。

Phong Ly 認為:「這些大型 SUV 使用的車體架構近似卡車,因此能創造如卡車般的耐用度。這也讓大型 SUV 比其它尺碼的 SUV 更容易維修,進一步提高車輛使用壽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