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日本銷售表現超過預期近 10 倍!原廠總結 5 大原因

2018/12/27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於今年問世的 Lexus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X,陸續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台灣也在今年 11 月發表,而日本僅比台灣晚 5 天上市,近日公布一個月的接單表現,目前已經有多達 8,800 張訂單,比原訂目標多出近 10 倍。

Lexus UX 在日本上市 1 個月,就繳出比預期高出快 10 倍的成績。

日本於 11 月 27 日發表全新 Lexus UX,燃油車型開出 390 萬-474 萬日圓的價格,Hybrid 車型則為 425 萬-535 萬日圓,短短一個月就接到 8,8000 張訂單,而原廠訂下的目標僅 900 輛,成為 Lexus 歷史上最受歡迎的新車型。

同時日本 Lexus 也分析 UX 能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共有 5 點:

1. 大膽精緻的外觀

2. 雖是入門跨界,也具備優異內裝質感

3. 寬闊視野符合都市行駛

4. 全新動力與底盤,操駕表現優異

5. 主被動安全配備相當完整

高質感內裝是 Lexus 認為 UX 熱賣的原因之一。

相較於日本的熱銷,台灣市場也毫不遜色,上市前就已經有超過 400 張訂單,自 11 月 22 日上市,僅 8 天就有 91 輛的成績,接下來 12 月完整銷售月份,預計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原廠更是訂下 2019 年銷售 4,000 輛的目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道上行駛一定要知道的 5 大重點!

權威安全機構公布 2019 最安全新車榜單!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