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描繪 Toyota Prius 休旅樣貌,外媒:車尾根本是 Lexus SUV!

2018/12/31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翻攝自 behance.net

儘管仍是全球賣最好的油電車,Toyota Prius 的銷量其實已經在下降當中,日媒更傳出,Prius 未來可能會轉型成跨界休旅的消息,儘管沒有任何的明確資訊,不過國外已有設計師繪製出 Prius 變成休旅後的樣貌。

國外設計師描繪出 Prius 變成休旅的樣貌。

一名曾描繪過許多汽車的國外設計師 Kleber Silva 公開 2 張圖片,由他所繪製出 Prius 若變成休旅之後的外觀樣貌,車頭仍保有多數人熟悉的 Prius 設計,不過看到車尾,其尾燈設計,讓外媒及許多人認為,這根本是 Lexus 休旅車的設計。

車尾設計,讓人聯想到 Lexus 休旅。

儘管日媒認為下一代 Prius 可能會變成休旅,但外媒《Carscoops》認為,這並無法解決 Prius 銷售下滑的問題,而且休旅部分還有 RAV4 這款主力,這樣反而會發生兄弟鬩牆的場面。

他們認為,提供純電動版本的 Prius,會是唯一的解決方案,並提供更大的電池容量及更好的內裝,不過另一隱憂,則是 Toyota 在電池開發的進度上,不如 Volkswagen 及韓國車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塞車時總覺得隔壁車道比較快?

Lexus UX 250h 油電車還沒上市,業界大膽推測正式售價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