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將開賣的 6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起火燒車「面目全非」....

2019/01/01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scoops

以 F1 車神 Senna 為名的 McLaren Senna,是 McLaren Ultimate Series 旗下最新超跑,去年正式亮相,不過繼 10 月底發生車主交車沒多久,就發生車禍的事件之後,這次不只是撞車,而是火燒車。

從照片判斷,起火點應是從引擎室開始。

McLaren Senna 相片集

這是第一輛 McLaren Senna 發生火燒車的事件,地點在美國洛杉磯,這輛 McLaren Senna 是一位 Youtuber Salomondrin 所擁有,他表示這輛 Senna 並非因撞到其他車輛而起火,從照片中也的確看得出並無撞擊痕跡。

從照片中看出起火點來自後方的引擎室,很快的就遍及到整輛車上。由於消防人員快速趕到並撲滅大火,車頭還勉強保有原來樣貌,然而目前尚未得知起火原因。

擁有 150 萬人訂閱的 Youtuber Salomondrin 在火燒車前 5 天,還拍了隻 Youtube 影片談自己買了 Senna 的事,影片觀看人數超過 50 萬人次。然而不到一週,就發生火燒車事件,讓人相當訝異。

由於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車頭部分受損較少。

車內慘況。

McLaren Senna 全球只有限量 500 輛,在國外的售價就已從 100 萬美元(約 3100 萬元台幣)起跳。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789hp 以及 800Nm 最大扭力,搭配 Monocage III 單體座艙式底盤,讓空車重還不到 1,200 公斤,成為 McLaren 最輕,可合法上路道路用車。2.8 秒就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時速 0-200 公里加速也只要 6.8 秒,極速可達時速 335 公里。

台灣預計將在今年第一季導入,McLaren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爭取到 10 輛配額,每一輛的售價將達到 6000 萬元台幣,屆時上市後,絕對是台灣街頭最「恐怖」的超跑猛獸之一。

台灣預計今年第一季將導入 McLaren Senn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與置物箱空間都很驚人

塞車時總覺得隔壁車道比較快?

對手鎖定 Golf GTI?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日規 HR-V 小改款上市時間公布!專屬網頁日本 Honda 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