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2019/01/04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台灣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 發表上市在即,不過《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向原廠展間業務取得最新發表日期,預計就要在春節年後的 2 月 20 號正式發表!

Focus 這次同樣會推出四門、五門車型。

採國產化生產的 Focus,同樣會提供更具運動感的 ST-Line 版本,各處細節鈑件凹凸有致,傳達出動人的運動感,就外型設計上,若是比起同級新生代的Toyota Auris 算是不分上下。

除了空間放大外,後座並新增冷氣出風口設計。

新一代 Focus 車身尺碼再放大,其中最有關乘坐空間的軸距,從舊款的 2,648mm 增長至 2,700mm,可讓車內空間感變得更好,車尾造型方面,為了強調 ST-Line 的運動化精神,有大型的擾流尾翼與雙出排氣管做陪襯。

台灣新一代 Focus 將納入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內容包含 ACC 智慧定速、都會緊急煞停、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系統。

大改款 Focus 內裝大幅翻新,採懸浮式的中控螢幕,可為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角度,配備上也相當符合現今潮流,擁有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台灣預計會導入完整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個人認為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將是應敵 Auris 的 TSS 安全防護的最大關鍵。

迎合現代小排氣渦輪趨勢,全新 Focus 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出力可達 182hp/24.5kgm,並具備汽缸休止技術,可帶來油耗節能等優點,就動力傳遞的感受上,相信 Focus 的渦輪配置會比同級車款的 NA 引擎來得更直接。

全新 Focus 可是台灣目前百萬內唯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之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