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血柴油性能版旅行車》Škoda Octavia Combi vRS 試駕

先前試駕過一般 Octavia Combi 1.6 TDI,儘管組裝牢靠度不輸同級團德國車,但在內裝鋪陳和細部質感上稍嫌低調平實一些。本車裝上 Alcantara 麂皮、真皮與布紋混搭的跑車座椅,以及 vRS 專屬內裝飾件,頓時讓車艙氛圍與質感大幅躍升。此外,還配有 CLIMATRONIC 雙區域恆溫空調與結合觸控式液晶螢幕的 BOLERO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儼然是輛集科技配備、跑格內裝於一身的性能化旅行車,149.8 萬的車價算是相當值得。

儀表控台基本格局跟一般Octavia無異,藉由vRS專屬的黑色網狀飾板、3輻跑車化真皮鍍鉻多功能方向盤、金屬門檻、金屬踏板組、真皮手煞車拉柄與紅色縫線等內裝鋪陳,內裝質感大幅提升,營造出性能車特有的熱血跑格氛圍。

vRS專屬跑車座椅採Alcantara麂皮、真皮及布紋3種質料混搭,並車以紅色縫線妝點,無論視覺效果與乘坐感受均相當出色,為車艙氛圍增色不少。

本車610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堪稱同級旅行車之冠,若將後座椅背攤平後可擴充至1,740公升,載物縱深與容量皆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