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第 3 代 TT Coupé 西班牙 Marbella 搶先體驗

2014/10/22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Audi 第 3 代 TT 於今年 3 月初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隔了差不多半年才在西班牙南部 Málaga 地區的 Marbella 舉行全球媒體試駕活動。此時正值歐陸初秋,氣溫涼爽宜人,在 Marbella 依山傍海的景致裡試駕這款美型小跑車,絕對堪稱人間一大樂事。

新 TT 的車頭採取 Audi 新世代稜角分明的 6 邊形水箱護罩設計,搭配造型鋒銳的矩陣式 LED 頭燈,呈現迥異於前兩代 TT 的嶄新視覺風貌。儘管車身長度與高度大抵都維持前一代的水準,但軸距卻一舉增加了 37mm 至 2,505mm,讓前懸變得更短,營造出稍為充裕的車室空間。

這次Audi新TT的全球媒體試駕舉辦在西班牙南部Málaga地區的觀光勝地Marbella一帶,並選在距離65公里外的Ascari Race Resort進行賽道體驗,讓來自各國的媒體能深刻感受本車優異的性能與操控。

歷代TT車上都少不了的鋁合金加油孔蓋,已成為其一脈相傳的造型特色之一。

新TT的儀表控台佈局要比前兩代呈現更明顯的駕駛人導向,而其最大的創舉是將傳統設於中控台上的MMI系統顯示幕與音響控制介面完全整合到駕駛人正前方的液晶儀表板和方向盤上,空調控鍵旋鈕則整合到個別出風口上,使得中控介面變得格外簡潔清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