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50c.c. 機車還輕盈,這款電動機車最驚人的是它的售價...(內有影片)

2019/01/26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ovusbike

想讓電動機車跑得更快,除了提升電動馬達的動力,輕量化是另一種選擇。在今年剛結束的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便出現一款電動機車,除了擁有極速 100 公里以及續航力 100 公里的表現,更驚人的是其車體重量,比許多 50c.c. 機車還要輕。

Novus eBike 相片集

只有 40 公斤重的電動機車,輕量化程度驚人。

這款 NOVUS 的電動機車,在外型及動力配置上,介於電動自行車以及電動機車之間。在動力配置上是電動機車等級,具備 6.2KW 及 200NM 的動力表現,最高極速來到時速 100 公里,續航力也有 100 公里的能耐。

不過讓人驚艷的不只這個,還有它的車體重量,官方公布的數據為 40 公斤,比許多 50c.c. 的燃油機車還要輕上許多。可以達成輕量化的關鍵,就是採用簍空的碳纖維材質,包括車框架、搖臂等,電池部分則是設計在車架裡,不佔體積而且可以讓車體更簡潔。

在續航力以及動力上,也表現不俗。

為了達成輕量化,一上車你看不到儀表板,因為 NOVUS 是以車主的智慧型手機來作為儀表板,搭配專屬 App 就可以顯示各項騎乘資訊。也由於輕量化設計,這款車幾乎沒有任何空間可以置物。

以車主的智慧型手機作為儀表板使用。

這麼驚人的輕量化電動機車,目前官方開出的售價也相當驚人,網站上開出 34,500 歐元(約 122 萬元台幣)的價格。

Novus eBike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