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公布今年新車規劃,Toyota RAV4 與 Altis 確定 3 月連續上市!

2019/02/12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舉辦媒體春酒,宣佈 2019 年全年的新車規劃。先前各界討論會上市的大改款 Toyota RAV4、Corolla Altis,都毫無意外地確定今年上市。

大改款 Corolla。

由於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影響,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預測今年台灣車市規模將在 42 萬 5000 台,比去年下修 1 萬台。Toyota 目標訂在 11 萬台,Lexus 則是訂下 2.1 萬台,市佔率為 30.8%。

Toyota 今年新車部分,除了 1 月已上市的 Yaris Crossover,2 月會有 Prius 小改款,將於 2 月 19 日正式發表。兩款主力車,休旅 RAV4 會在 3 月上旬上市,Corolla Altis 則在 3 月下旬推出。下半年則還有皮卡車 Hilux 以及經典跑車 Supra 導入至台灣,不過尚未透露明確時間點。

另外還有一款 Granvia 商用車會在台灣上市,不過同樣未透露上市時程。 

大改款 RAV4。

Lexus 除了 1 月的油電跨界休旅 UX 250h 及雙門跑車 RC 小改款外,現場也透露還會有新車款發表,不過並未公布是哪一款。業界人士預測,可能是大改款 CT,但未獲得原廠證實。

Toyota 及 Lexus 油電車部分,由於在全新油電車款上市挹注、油電科技推廣,以及電池保固提高到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情況下,2019 年的油電銷售台數,可望比 2018 年成長 2.3 倍。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在歐洲推 2 款油電車

賓士 B-Class 台灣配備資訊有譜了

把機車騎士「包牢牢」!機車專用安全氣囊在這

這 4 款車的後車門把手跑去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