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油表現直逼 Prius!美國環保署公布 Corolla Hybrid 美規油耗數據

2019/02/12 2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EPA

新一代的 Toyota Corolla,將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雖然在媒體春酒上,並未宣布有 Hybrid 的車型,不過機率頗高。在這之前,美規版本的 Corolla Hybrid 油耗資訊已經先揭曉。

Corolla Hybrid 與 Prius 採用相同的油電動力。

Toyota Corolla Hybrid 美規相片集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公布 Corolla Hybrid 的油耗表現,搭載 1.8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採 CVT 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為 121hp,與 Prius 相同,所揭露的油耗為 4.5 公升可跑 100 公里,換算後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22.22 公里的成績。Prius 則是在 ECO 節能模式下,跑出 4.2 公升可跑 100 公里的表現。

除了 Hybrid 車型,其他不同動力的 Corolla 油耗也同時公布。搭配 1.8 升引擎,最大馬力為 139hp,採 6 速手排及 CVT 變速箱的油耗相同,皆為 7.1 升可跑 100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 公里。

車尾部分,也會有 Hybrid 銘牌以及藍色的 Toyota 標誌。

可提供最大馬力 169hp 的 2.0 升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的油耗為 7.3 公升可跑 100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7 公里。搭配自動變速箱則是 6.9 公升可跑 100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9 公里。可看出 2.0 升動力的版本,油耗表現還比 1.8 升更出色。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所公布的 Corolla Hybrid 油耗數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在歐洲推 2 款油電車

賓士 B-Class 台灣配備資訊有譜了

把機車騎士「包牢牢」!機車專用安全氣囊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