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入門跨界 Mazda CX-3 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

2014/10/28 12:25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提供

Mazda 日前宣布,將會在 11/19 的洛杉磯車展上,向車迷們展出三款新車,除了改款的 CX-5 與 Mazda6 以外,還有一款全新登場的入門級跨界休旅 CX-3,Mazda 並釋出了一張設計草圖,讓外界得以預想這款新車的樣貌。

Mazda日前宣布,將在11/19的洛杉磯車展上,首次公開全新的入門級跨界休旅CX-3。

從草圖上可以明顯看出,CX-3 依舊有著強烈 KODO 魂動設計語彙的元素,從突出的六角型水箱護罩,到車側鈑件上的肌肉線條,以及師法掠食動物前踞後弓的姿態,都是當今 Mazda 一貫的設計手法。

Mazda 並未透露關於動力編成的資訊,但外媒推測將會基於 Mazda2 的動力而來,所以共有 3 款 1.5 升 SKYACTIV-G、動力介於 75 匹到 115 匹的汽油引擎,以及一款 1.5 升 SKYACTIV-D、擁有 105 匹馬力與 22.4 公斤米扭力的柴油引擎,都是可能搭載在 CX-3 上的選項。

外媒推測,全新CX-3的動力編成應會基於Mazda2,所以就有了三款SKYACTIVE-G汽油引擎、與一款SKYACTIVE-D柴油引擎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