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和 BMW 休旅車熱賣 汎德永業今年營運成長可期

2019/02/17 18:00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汎德永業(2247)表示,受惠於 BMW 豪華休旅車 X3、X4、X5 及 Porsche Cayenne 改款銷售熱度至今不減,今年營運成長可期。

汎德永業元月合併營收達 35.88 億元,年增 51.66%,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 BMW 品牌豪華休旅車 X3、X4、X5 及 Porsche(保時捷)品牌 Cayenne 及 911 等系列銷售暢旺。

汎德永業(2247)表示,受惠於 BMW 豪華休旅車 X3、X4、X5 及 Porsche Cayenne 改款銷售熱度至今不減,今年營運成長可期。(圖由汎德提供)

再加上去年底部分新車遞延掛牌效應,帶動今年元月合併營收較上月與去年同期大幅成長,BMW 與 Porsche 今年仍會有新車改款上市,在產品線更臻完整帶動下,預期將帶動銷售持續上揚,穩定挹注營收。

在售後保養維修服務方面,去年下半年新增了 BMW 台南永康多功能服務廠、Porsche 高雄楠梓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以及 BMW 台中專業鈑噴中心,接下來預計將再新增 2 座廠。

包括今年第四季完工的 BMW 高雄新生廠與 2020 年新增的 Porsche 內湖潭美廠,受惠於新設據點的帶動,維修保養業務也可望維持成長動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最猛阿嬤駕駛!70 歲大秀甩尾功

大改款三菱得利卡,日本 6 車型配備一次看

不到 100 萬的賓士 A-Class 四門轎車,配備名不符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