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VW T-Cross 而來,Hyundai 將在 4 月推出全新小跨界 SUV!

2019/02/18 18: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由於 SUV 級距快速崛起,許多品牌近來發展重心的轉為開發休旅車,而 Hyundai 剛剛推出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Kona 後,近日全球設計中心負責人 SangYup Lee 更透露,將有一款全新跨界休旅即將在 4 月問世。

Hyundai 全球設計中心負責人 SangYup Lee 透露,將在 4 月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圖為 Kona。

根據外媒《MotorTrend》報導,Hyundai 全球設計中心負責人 SangYup Lee 接受採訪時表示,預計在今年 4 月的紐約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小跨界休旅,身形比起 Kona 還要小,同時風格也會完全不同,讓品牌 SUV 陣容更加完善。

針對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SangYup Lee 指出,如果說 Kona 是一款具有獨特、標誌性的車款,那準備在 4 月登場的這款新車,則是以方正、侵略感等特點為主,外媒猜測會是更滿越野氣息的設計,與 Kona 都市取向做出區別。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將比 Kona 還要小,並採用較為方正的設計。

目前這款全新休旅的資訊仍相當匱乏,只能確定這款車不會和 Kona 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至於外觀、內裝等部分則要等到紐約車展上才會揭曉,屆時鎖定的對手將是 Ford Ecosport、Volkswagen T-Cross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