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導入台灣的商用車現身,Toyota Hiace 大改款海外正式發表!

2019/02/1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和泰汽車公布 2019 年台灣新車計畫,其中透露將會導入一款 Granvia 商用車,其實就是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的 Hiace,並且會是大改款車型,今(18)日 Toyota 正式在菲律賓發表新一代 Hiace,預計就會是台灣販售之車型。

Toyota 今日在菲律賓正式發表新一代 Hiace。圖為高車頂、長軸距版本。

新一代 Toyota Hiace 是專屬海外市場打造的,日本當地仍販售現行車款,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平台打造,比起現行版擁有更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安全性、耐用度以及性能方面都有所增強,不僅能應用於商用,日常通勤也相當合適。

新一代 Hiace 將在今年導入台灣販售。此為標準軸距車型。

菲律賓發表的全新 Hiace 擁有兩種車身尺碼,分別為 5265mm、1950mm、1990mm、軸距 3210mm 與 5915mm、1950mm、2280mm、軸距 3860mm,主要是用於載客小巴士、商務需求或物流用途為主,最多能乘坐 17 人。

預計導入台灣的版本將採 9 人座配置。

該車分為 3 種車型,分別為 13 人座 Tourism 車型、17 人座 Commuter 車型以及載貨為主的 Van 車型,至於台灣導入的版本,由於法規限制,最多只能提供 9 人座配置,外型上預計也會有所修改,並將由 Hino 商用車部門負責經銷。 

動力方面,預計提供 2.8 升柴油與 3.5 升汽油兩種引擎,並且具備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原廠強調新一代 Hiace 已經獲得 Euro NCAP 五顆星的最高評價,台灣將在今年下半年引進,屆時將在商用車市場掀起一波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