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潮迭起 2014 DTM 賽季總結

賓士

險中求勝 新人出頭

相形之下,賓士陣營無疑是今年戰力相對最弱勢的一方,或許是賽車部門的年度參賽經費全力投入 F1 賽事,使得 DTM Mercedes AMG C-Coupé 的性能難以與其他兩陣營較量。

開賽之初,不僅多次沒有一輛車擠得進第 3 階段排位賽,並在 Hockenheim 開幕站與匈牙利布達佩斯兩站,完全無法取得任何積分,士氣極度低迷。

而陣中老將 Gary Paffett,以及由 F1 場上回籠的 Paul di Resta,運氣背到極限,不是早早撞車收工,就是車輛故障退賽。但是幾位新生代年輕車手的表現則相當亮眼,像是在第 2 站 Oschersleben 趁亂殺出奪下勝利的 Christian Vietoris,以及在 Norisring 街道賽縱橫全場強勢奪冠的 Robert Wickens,都讓大家眼睛一亮。

賽季之初,賓士陣營的DTM Mercedes AMG C-Coupé賽車競爭力不足,然而仍利用Oschersleben詭譎多變的天氣,靠著恰到好處的進站換胎時機和一點運氣,由Christian Vietoris(最前方黑色賽車)趁亂奪下勝利。

賓士陣中今年世代交替的態勢鮮明,老將表現普遍失常,年輕車手反而偶能殺出重圍。在Norisring街道賽,加拿大新銳車手Robert Wickens憑藉過人的勇氣與拼勁,在Audi眾家好手的追擊下贏得分站冠軍。

賽季進行到後段,隨著賽車戰力略有提升,年僅 19 歲的小將 Pascal Wehrlein(他在 Hockenheim 閉幕站排位賽當天才年滿 20 歲)更展現出明日之星的速度與穩健,並奪下了 Lausitzring 站勝利,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賓士陣營才剛滿20歲的年輕新銳車手Pascal Wehrlein,本賽季奪下了Lausitzring站冠軍,未來前景相當被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