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維持亞鄰最低價 中油汽油不調整、柴油漲 0.4 元

2019/02/24 14:0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由於亞鄰最低價上限限制,中油公司今(24)天宣布,自明(25)日凌晨零時起汽油不調整,柴油調漲 0.4 元。

中油表示,自明(25)日凌晨零時起汽油不調整,柴油調漲 0.4 元。(資料照)

中油公司指出,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3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7.8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29.8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5.5 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表示,國內油價依照公式計算,汽、柴油每公升應分別調漲 1.6 元及 0.7 元,但由於調整上限為亞鄰最低價,所以本週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則是調漲 0.4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