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量 40 部 Jaguar XF Sportbrake 首度登台

2014/10/31 00:11 文/記者張慶輝

Jaguar 國內總代理九和汽車繼 2011 年引進 XF 車系後,今日正式在台發表其旅行車版本的 XF Sportbarke,單一動力車型開出 269 萬的建議售價,並採年度配額 40 台的方式銷售,讓國內豪華旅行車市場又多了一款英倫風情的選擇。

繼2011年引進XF後,九和汽車今日也引進了旅行車版本的XF Sportbrake,並開出269萬的建議售價,讓豪華旅行車市場多了一款英倫風的選擇。

XF Sportbrake 的外觀上,在 B 柱之前與 XF 系出同源,但車頂線條一路向後延伸,搭配亮黑色處理的 D 柱,創造出如遊艇般的懸浮造型,同時也使後座頭部空間較 XF 多出 48mm,再加上鍍鉻車頂架、以及一體成型的鍍鉻窗框,讓 XF Sportbrake 在優雅中增添動感的視覺效果;內裝部分則是 Jaguar 一貫的豪華質感,搭配可 6/4 分離的後座椅,後廂空間達 1,635 公升。

XF Sportbrake的外型,在B柱之前仍是承襲XF而來,並搭配了Ursa 17吋的鋁圈。

在B柱之後,XF Sportbrake則展現出優雅又動感的旅行車線條。

D柱施以亮黑色烤漆處理,創造出如同豪華遊艇般的懸浮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