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RAV4 五代進駐全台營業所,2.5 Hybrid 旗艦實車內外裝快速看!

2019/03/01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已經確定 3 月 4 日,在台灣上市的 Toyota RAV4 第五代,從 228 連假開始已經先進駐全台營業所,每一個營業所陳列的車型都不同,在正式上市之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已先前往營業所,提早目睹 RAV4 的實車樣貌。

Toyota RAV4 2.5 Hybrid 旗艦版相片集

這次看到的車型,是油電版 RAV4 2.5 Hybrid 旗艦,為前驅 2WD,油電的頂規車型則是旗艦 4WD。同樣都是 2.5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Hybrid,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熱效率達到 41%。旗艦的綜效馬力為 218ps,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1.3 公里,能源效率第一級。

RAV4 這次的油電動力,提供 218PS 綜效馬力。

車身尺寸為長 4,600x 寬 1,855x 高 1,685mm,軸距 2,690mm,懸吊系統則是前麥花臣後雙 A 臂。2.5 Hybrid 旗艦則搭配 18 吋五幅鈦銀鋁圈,從 2.0 尊爵以上都配備這款輪圈,輪胎尺寸為 225/60 R18。

現場擺放的是雲河灰的車色,顏色較深,屬於耐髒的車色。2.5Hybrid 旗艦配的是 LED Bi-Beam 頭燈組,比起 2.0 配備的 LED 反射式頭燈組,2.5Hybrid 旗艦頭燈給人更為立體的感受,另外搭配 LED 光條式尾燈。

車尾的尾燈部分,也不再像 4 代較為誇張,甚至可以擺放飲料在上面的立體頭燈設計,而是稍微向內縮。一般油電車都是採隱藏式排氣管,不過 RAV4 2.5 Hybrid 則是採單邊雙出排氣尾管,運動感受會更強烈些。

尾燈組仍然立體,不過沒有像 4 代那麼誇張。

↓↓這裡看 RAV 2.5 Hybrid 旗艦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