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僅一輛、史上最貴新車!Bugatti「黑車」正式發表亮相

2019/03/06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ugatti

剛剛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Bugatti 發表保密多時的神秘超跑「La Voiture Noire」,全球僅有這一輛,並且在先前 VIP 私人預賞會上,以高達 1670 萬歐元(約 5.8 億元台幣)的價格賣出,創下史上最昂貴上市新車的紀錄。

Bugatti La Voiture Noire 相片集

Bugatti 發表「La Voiture Noire」超跑,並且賣出史上最高價錢。

這款「La Voiture Noire」超跑,名稱的意思為「黑車」,是沿用 1936 年生產的第二輛 Atlantic 的暱稱,同時也是為了紀念 Atlantic 這個經典車系,雖然當時產量不多,卻是由品牌創辦人 Jean Bugatti 親手設計。

「La Voiture Noire」是為了紀念 1936 年生產的第二輛 Atlantic(左),同時也是品牌創辦人的座駕。

而且「La Voiture Noire」原本就是品牌創辦人 Jean Bugatti 自己的座駕,擁有極為特殊的意義,這次致敬經典之作,採用全碳纖維鈑件打造,外型更是相當流線酷炫,具備獨特的頭尾燈設計,車尾更有發光的 Bugatti 字樣。

動力配置與品牌量產車相同,可以輸出 1500 匹最大馬力與 163.15 公斤米最大扭力。

動力配置與目前品牌量產車相同,都是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引擎,可以輸出高達 1500 匹最大馬力與 163.15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表現相當驚人,不過內裝部分則相當神秘,就算正式發表也沒有相關照片出現。

Bugatt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這款車已經以 1670 萬歐元天價售出,但對於買家身分則相當保密,僅說明是一位 Bugatti 狂熱愛好者,不過許多外媒經過多方打探後,基本鎖定買主就是前福斯集團主席 Ferdinand Piech。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